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当O去蹦野迪

内含光电潇应,琛南旧事,何焉悦色,高山原也

私设男男可婚



刘也,周震南,翟潇闻,何洛洛四个闲不住的O,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们出逃了!




姚琛,高嘉朗,夏之光,焉栩嘉担负起一个A的责任揪回出逃的O



高山原也亅


高嘉朗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刘也在台上跳的起劲高嘉朗在台下看的青筋暴起


刘也腰一后挺,衣服一撩


高嘉朗觉得自己憋不下去了

上台把刘也逮下来


刘也在车上还没回过神


高嘉朗一改往日话多沉默不语

刘也开始慌了


“我……”

刘也还没说完话高嘉朗的吻就来了

吻了刘也一个猝不及防


当事人刘也说“后悔非常后悔”





何焉悦色亅


何洛洛长得一脸学生样


但是却在酒吧抱着杯子红着脸


几个男人看着何洛洛旁边没人就开始动歪心思上去动手动脚


焉栩嘉上去打掉男人的手浑身散发黑气


“你谁啊你?”

“听好了,我是你,爸,爸”


其中一个男人拉着何洛洛的手

“我的人,懂不懂先来后到?”


“我和他结婚的时候你在那?你给我讲先来后到?”


何洛洛喝了酒劲大的要命,甩开男人的手攀上焉栩嘉的脖子

“嘉嘉……”


焉栩嘉抱起何洛洛看了眼那几个男人“看清楚我是谁”


那几个男人后知后觉OMG焉栩嘉




何洛洛回到家就眨着大眼睛跟焉栩嘉撒娇

焉栩嘉心里瞬间软了








琛南旧事亅



周震南小小的一个更是散发魅力

走到哪都被要联系方式


调酒师给周震南的酒里放了一种白色的粉末


姚琛还来不及阻拦周震南已经喝入肚子里


调酒师借此机会对周震南动手动脚


姚琛立马抱着周震南回家


“周震南,别离开我我求你了”



周震南看了眼姚琛“我爱你”



光电潇应亅


翟潇闻看着不争气的O一个个被带走他开始慌了


趁乱躲进厕所


夏之光找了半天没找到翟潇闻


准备去上个厕所


一进厕所就看见一个男的把翟潇闻抵在墙上

翟潇闻不断挣扎


夏之光一拳打在那个男人的脸上


“ntm有病?”

“你动我的宝贝你TM还骂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堆保安进来带走那个男人


“陆思恒你酒吧不行啊”



“别废话了”


夏之光脱下外套包住翟潇闻


但是翟潇闻承受能力强

回家又生龙活虎的说要看偶像剧



夏之光就抱着翟潇闻坐在沙发上看偶像剧时不时笑一笑


“小翟,很幸运能遇到你”





互相忙碌 互相牵挂 一起长大


End


有想看的梗可以评论区点梗!我快想不出来了!

评论(19)

热度(14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