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O磕cp怎么办?

光电潇应,何焉悦色,琛南旧事,高山原也

私设男男可婚



高山原也亅


高嘉朗最近很无奈

刘也一改往常的成熟稳重,居然磕起了琛南旧事

每天抱着手机“啊啊啊啊南宝和姚琛好甜!!”

高嘉朗脸都黑了

因为刘也磕cp他已经很多天没得到宠爱了

高嘉朗直接把刘也的手机抢过去

“高嘉朗你干嘛!!!”刘也瞬间炸毛

高嘉朗瞬间怂“我也想一起磕……”

然后刘也就拉着高嘉朗磕得那叫一个开心

高嘉朗能怎么办?自己的媳妇自己宠



琛南旧事


姚琛觉得奇怪

平常一口一个小琛哥的小尾巴不在了

十多天后姚琛才见到周震南

而周震南视他为空气

“啊啊啊何焉悦色是什么神仙cp甜死我了”

“我要去找何洛洛焉栩嘉问问他们俩还有没有什么没爆料的!”


当周震南准备去何洛洛焉栩嘉房间的时候姚琛一个回首掏,逮住了周震南的领子


“诶呦,姚琛你爪子”


“周震南你最近是不是皮痒了”姚琛的脸迅速黑下来


周震南意识到自己完蛋了“小琛哥……”




何焉悦色


何洛洛在周震南刘也的带领下也磕起了cp


焉栩嘉头疼


何洛洛磕cp居然还是双A


“焉之真是的!”

焉栩嘉懵逼难道自己和何洛洛领了个假证??


“洛洛……”

“嘉嘉我不会怪你的!祝你和夏之光幸福!”

焉栩嘉忍不下去了

“何洛洛你有毛病啊”



因为这件事周震南特意来嘲笑何洛洛

“何洛洛你是傻吧xswl”




光电潇应



果然,翟潇闻也不负众望的搞起了cp

但是翟潇闻搞的是他自己和夏之光的cp

“我要康康我和夏之光在粉丝眼里是怎么tla的”


然后翟潇闻就入坑了

“woc我怎么不知道我们那么甜”


然后某天夏之光抱着翟潇闻的腰躺在床上

“小翟你理理我嘛……”


“等一会”


夏之光一把抢过翟潇闻的手机



“小翟还磕我们的cp啊,那我们是不是要给他们发糖了”


翟潇闻V:我爱@夏之光



夏之光V:宝贝@翟潇闻




End















评论(28)

热度(15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