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My baby.

|甜

狗血剧情慎入

蛋糕店老板闻X总裁光



大年三十翟潇闻还开着他的蛋糕店

因为他没地方去,还不如开着店给别人一分温暖

他拿着一杯热奶茶,热气让他的眼镜都蒙上一层薄雾

他看着街边的路灯上都挂上了红灯笼

他想着蛋糕店是不是也要有年味

他拿出红纸和笔墨

他每天都有练毛笔字,因为这是他爷爷教他的



他把写好的对联贴在店门口

本来以为今天没人会回来

结果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走进来

“一杯黑咖啡”

“好,新年快乐”翟潇闻对那个男人甜甜的笑了一下




“新年快乐”那个男人也不冷不热的回了他一句

那个男人坐在窗边





翟潇闻端上来一杯黑咖啡和一块小蛋糕


那个男人看了翟潇闻一眼


“今天过年嘛,送你块小蛋糕,图个吉利”

“我不喜欢吃小蛋糕”

“我记得你你以前也来买过!同样的小蛋糕!都是我做的!”翟潇闻扬了扬下巴好像在等那个男人表扬他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翟潇闻!”

“夏之光”

那个名叫夏之光的男人拿起小勺挖了一口蛋糕

强忍不喜欢对翟潇闻点了点头

看到夏之光点了点头翟潇闻笑的更开心



“你为什么不回家过年?”

“你不也没回家过年嘛?”夏之光看了眼翟潇闻

“我没家可以回……”翟潇闻越说越小声


夏之光愣了愣

拉起翟潇闻的手

“诶你干嘛?”

“你不是没地方过年嘛?我带你去过年”

“那等我锁门啊”




夏之光带着翟潇闻走进一座毫无生气的别墅


“你家好安静啊……”


“当自己家就好”


翟潇闻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看了看

“要不我们晚上吃饺子吧”


翟潇闻拿出面粉和面

擀好饺子皮

手把手的教夏之光包饺子

夏之光抬起手在翟潇闻脸上留下一道面粉


两个人脸上都是面粉的时候饺子也就下锅了


夏之光叫翟潇闻先去沙发上休息一下


等夏之光把饺子端出来的时候翟潇闻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夏之光拿着一床毯子盖在翟潇闻身上


在翟潇闻头上轻吻一下“小翟,我好想你……”


夏之光走进卧室

在沙发上的翟潇闻不知道听没听见夏之光都话反正他嘴唇微微扬起



等翟潇闻醒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

夏之光看见他醒了立马放下电脑

“饿了嘛?”

翟潇闻点了点头

夏之光刮了刮翟潇闻的鼻子



十二点

天空燃着无数烟火

翟潇闻趴在窗子上呼吸让他面前的那一小块玻璃没模糊


夏之光进了看了眼翟潇闻“看什么呢?”

“烟花”

翟潇闻自言自语道“有个傻瓜说2020年大年三十他会娶我的”


夏之光拿杯子的手顿了顿

“小翟……你想起来了……”

“那个傻瓜他现在才来找我……他是不是不想我……”

夏之光把翟潇闻抱进怀里“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烟火还在天际燃放

“宝贝,我爱你”

翟潇闻对着夏之光吻下去

“夏之光,你给我听好了,不准放开我的手了”



和你 今年 明年 年年

大年三十我还在磕cp


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