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当A生气了.

老规矩光电潇应,琛南旧事,何焉悦色,高山原也

评论区可点cp和点梗不写拆我一直写的cp

私设男男可婚

全文1k+


高山原也


刘也挺迷茫的,高嘉朗居然生气了

高嘉朗平常宠自己要命居然生气了??!

刘也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气吧随便气


刘也做了早饭放在桌上

平常特别想吃刘也做的早餐的高嘉朗却不为所动


刘也翻了个白眼你装吧

我看你能装的什么时候


吃完饭把碗洗了穿了件卫衣,卫衣可能是太大了,锁骨和脖子下的一卡片光滑的肌肤裸露在外


等刘也走出家门高嘉朗开始原形毕露

“啊啊啊为什么要答应那个该死的赌!!”


凌晨三点


高嘉朗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刘也还没回来

高嘉朗开始慌了


“咔嚓”转动门锁的声音

高嘉朗马上坐好

刘也走进门看了一眼高嘉朗便上楼了

刘也从高嘉朗旁边走过去的时候浑身酒味

高嘉朗脾气马上上来了

“刘也你又去喝酒”高嘉朗抱住刘也

“高嘉朗你发什么疯?”

“媳妇…我错了”





何焉悦色


其实焉栩嘉倒是真的生气了

因为自己出差何洛洛发情期他居然不给自己打电话一个人硬抗


“嘉嘉……”


焉栩嘉不理何洛洛穿好衣服走出去


何洛洛觉得天都要塌了

自己只是不想让焉栩嘉胆心


何洛洛坐在沙发上就这样想着

焉栩嘉回来的时候何洛洛已经睡着了


何洛洛小小的一只脸上还挂着泪痕

焉栩嘉叹了口气拿毯子盖着何洛洛身上

何洛洛突然醒了

可怜兮兮的看着焉栩嘉“嘉嘉我错了……”

焉栩嘉摸了摸何洛洛的头

“好了我去给你做饭”


焉栩嘉说“从今天开始走到哪把何洛洛带到哪”




琛南旧事


姚琛平常一个挺温柔的人也因为其他A的“威胁”下铁了心


周震南是个比姚琛还轴的人今天叫了两声小琛哥都没人理他


他气头一上,火速收了几件衣服出门


在厨房的姚琛听见关门声因为自家宝贝生气出去了,说出去透透风也好



但是现在是第二天晚上20:00周震南已经有24个多小时消失在姚琛的视线里了


姚琛这24个小时里不知道给多少人打过电话发过微信


咔嚓门开了


周震南把灯开开

姚琛因为适应灯光眯了眯眼睛


周震南不打算理姚琛向房间走去


姚琛从后面抱住周震南把头埋在周震南的脖子里


“南宝……我好想你”

姚琛哭了

周震南转过身来看姚琛

“你哭什么?”


“别离开我……我好爱你”


“傻瓜”


当天周震南倒是真的没想到姚琛会哭



光电潇应



翟潇闻意识到夏之光要和他冷战哟呵小脾气说来就来


翟潇闻马上出门就给刘也打电话

两个人立马就意识到A是集体谋反


刘也在台上唱歌喝了不少酒


翟潇闻就混在人群里


不少alpha对他动手动脚,也被灌了不少酒


刘也还算清醒把翟潇闻送回了家


翟潇闻一进门走路都晕晕乎乎的


夏之光一把把翟潇闻圈在怀里

“有alpha碰你了?”


“嗝”翟潇闻打了个酒嗝

夏之光知道翟潇闻在和他怄气

但是他闻到翟潇闻身上别的alpha的信息素他就不舒服

翟潇闻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夏之光是个笨蛋”

“他还没说过爱我……”


“小翟,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213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