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吵??02

·多cp,注意避雷

·大厂X大岛

·皇权富贵  坤廷 毕侃 星鬼 长得俊

·琛南旧事 光电潇应  何焉悦色



焉栩嘉看着何洛洛进了厨房拍了拍蔡徐坤“坤,咱有泻药嘛?”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你要泻药干嘛?想不开?”


“我怕晚上我们十几个人全部进医院”


范丞丞夏之光翟潇闻小鬼周震南这几个xxj倒是聊得来那小嘴就一直叭叭没停过


就黄明昊何洛洛在厨房做十几个人的饭明显不可能

“范丞丞!!!尤长靖!!!周震南!!”黄明昊喊出他认为会做饭的当然除了范丞丞,范丞丞纯属是打下手的


厨房里binglingbanglang的厨房外面倒是热闹


朱正廷以为发现翟潇闻这个臭屁的小孩也喜欢Gucci

两个人就看官网看上瘾了

蔡徐坤夏之光觉得钱包要扁了


夏之光和朱正廷的舞蹈也是互相交流然后朱正廷就被一对小情侣包围了


而焉栩嘉蔡徐坤老友重逢话更是多


姚琛和林彦俊意外聊的来比竟都是冷场高手


“诶我说这个好”

“这个这个”

“要不然我俩一人买一个换着背?”

“我觉得🉑”



厨房里的黄明昊认真的教何洛洛做饭“先放油”

何洛洛按在Justin说的做

范丞丞在一边狗腿的给Justin擦汗“炸斯汀啊累不累?我给你擦擦汗”

何洛洛忍不住吐槽一下“现在是做饭不是上手术台也不是上战场……”



Justin也觉得范丞丞在这当受胖脚的“返程,你出去唠嗑去吧”

范丞丞一听这话纸巾一丢麻溜的跑了,Justin黑着脸看着范丞丞心里飘过几个字“傻大鹅”


“昊哥!下一步什么?”何洛洛及时打断Justin脑补的范丞丞版大白鹅


Justin又赶紧教何洛洛


周震南在一旁看到心惊胆战的,尤长靖拉了拉周震南

“南南,你会做什么?”

“糖醋排骨”

“正好冰箱里有排骨!”


然后尤长靖周震南又在那捣鼓糖醋排骨

周震南说:没有姚琛实在是太顺利了



十几个人围着桌子看着排骨和西红柿炒蛋有点无语

“我说你怎么想的十几个人两个菜!”朱正廷拍了拍旁边的Justin


Justin尴尬的摸摸鼻子

蔡徐坤及时出来打圆场“好了咱点外卖”


接下来就是无限的报菜名


其实是尤长靖一个人报菜名


李希侃拍了拍激动的尤长靖“尤长胖差不多得了啊”


几个人对着他疯狂的点头

“我02年小鸟胃啦”


当然蔡徐坤还是低估了他们的战斗力


最后毛都不剩


“谁洗碗”夏之光发出灵魂拷问


林彦俊指了指灶台下的柜子“他”


最后洗碗机解决了碗


洗碗机: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


然后几个人打游戏的打游戏喂猪的喂猪


朱正廷抱起一只小猪“快吃!”

“正廷哥你别吓到他”翟潇闻友情提醒

“这猪怎么还挑食呢”朱正廷放下猪嫌弃的拍了拍手


翟潇闻朱正廷何洛洛李希侃在后院是又逗猪又逗鸟又唠嗑的

几个人坐在后院的石凳上聊天,李希侃还把自己的可乐拿了出来



结果屋里的结果打游戏打的热火朝天的

你问林彦俊去哪了?

他去洗澡了

热心小尤说他能洗两个小时












第二天一大早朱正廷顶着个鸡窝头就被导演组叫醒了


“正廷你要去叫他们起床”

朱正廷看了一眼导演组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

最后朱正廷拿着一个大喇叭先对一楼发起进攻


“王琳凯!!你AJ没了!!”

小鬼瞬间坐起来“你对我的AJ做了什么?”



朱正廷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起床!”

这下朱星杰不醒也被弄醒了

“正好俩都醒了”


进何洛洛焉栩嘉房间的时候估计到是小辈象征的敲了敲门

结果焉栩嘉来开门了“不好意思啊正廷哥洛洛昨天太累了”


朱正廷露出一脸我都懂的样子


然后二楼的毕雯珺早就被楼下的声音吵醒了


朱正廷刚刚上去毕雯珺就开门了

朱正廷满意的走向周震南姚琛


周震南姚琛这屋比较小,周震南一个人躺在床上被子还只盖了一个角,地下睡的是姚琛,姚琛睡在地毯上身上盖着周震南掉下来的被子


朱正廷摇了摇头,这个也不能怪哥


打开喇叭播放爱河“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周震南姚琛条件反射的坐起来


朱正廷看向镜头“起了昂还跳舞呢”



朱正廷叫黄明昊范丞丞起床已经轻车熟路了


“黄明昊范丞丞起床了!”


这声的威力有多大呢?隔壁的翟潇闻夏之光都醒了


“正好一箭双雕”


最后一对

“尤长靖!吃饭了!!!”


朱正廷拍了拍手“嗯很完美”







地点:某游乐园



几个人站在那都是风景线



恐高的几个已经准备开溜了

朱正廷领起蔡徐坤的领子“坤坤往哪跑啊”

蔡徐坤尴尬的回来“我看那边风景挺好”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小鬼乘机说了一句“坤哥怂了!!”

蔡徐坤心里跑过一万只草泥马,孩子还是得打


第一个过山车就有人开始了

“小翟……”夏之光捏着翟潇闻的手随后甩开“保重”

翟潇闻对着镜头说“看看看塑料爱情”

周震南姚琛坐到翟潇闻旁边

翟潇闻嫌弃的看了一眼两人“你们要把我包围??”


焉栩嘉坐到翟潇闻旁边

“洛洛呢?”

“和夏之光在哪看呢”


第二排是范丞丞  黄明昊  朱正廷   尤长靖

第三排是毕雯珺   李希侃     小鬼    朱星杰   



朱正廷尤长靖开始叭叭了


“蔡坤不行!!”

蔡徐坤在一旁听的满脸黑线


“脸俊也不行啦”


“还是我们”“朱尤组合”








评论(33)

热度(7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