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吵???01

·偶像X创造营

·多cp注意避雷

·皇权富贵,坤廷,长得俊,星鬼,毕侃

·光电潇应,琛南旧事,何焉悦色


纪念那些年搞偶创的日子





“R1SE周震南姚琛第一次开机打板”


R1SE翟潇闻夏之光第一次开机打板


R1SE何洛洛焉栩嘉第一次开机打板


蔡徐坤”   “朱正廷

Justin”     “范丞丞

林彦俊”     “尤长靖

AKA快乐病毒小鬼”  “J.ZEN朱星杰

毕雯珺”      “李希侃


“第一次开机打板”



导演:这次和小辈们一起生活有什么感想呢?

朱正廷:灵魂与灵魂的碰撞嘛

蔡徐坤:贝贝……这是个恋爱节目……

朱正廷:哈哈哈……蔡徐坤你完蛋了




Justin:当然是美食的碰撞了

范丞丞:我觉得你可以让何洛洛给你上一课

Justin:我可以教他啊!

范丞丞:不行!你是我媳妇!



尤长靖:可以互相学习音乐吧

林彦俊:互相的嘴炮攻击吧


小鬼:当然是嘻哈的碰撞了

朱星杰:你别吓到人家小孩子



李希侃:别出人身意外我觉得就可以了

毕雯珺:有小侃就好了



何洛洛:我会和昊哥学习做饭的!!

焉栩嘉:Justin比我们小

何洛洛:比我们小怎么了?有奶便是娘,有饭便是哥


翟潇闻:看谁帅一点吧

夏之光:你可拉倒吧


周震南:互相切磋吧虽然说我们不配

姚琛:希望前辈们不要被我们吓到




地点:吵宅


“诶呦我说范丞丞你能不能稍微麻溜点”

“炸斯汀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看看你的几大箱魔芋爽!”

黄明昊索性就当没听见

“返程!!这个门还要输入指纹!”


两个人慢慢悠悠的进了别墅

“导演下血本了这是”范丞丞看了一圈

“四楼诶”


两个人还没逛完下一对就来了


“yoo,bro”

“……”

“小鬼我说我们多熟了你还来这一出”

朱星杰把行李箱提进来“他还以为是那个小后辈在这呢要不然你以为他做给你看啊”

“扎心了杰哥”


Justin和小鬼准备开始嘴炮大战三百回合结果突然安静


两个人愣在门口

“前辈好”“前辈好”

“诶诶别鞠躬了现在我们就是一个屋檐下的了”

“前辈好我是周震南”

“我是姚琛”


结果几个人没有冷场这个是为什么呢?

因为话多


“诶你们都到了”一阵甜甜的声音

“小尤你慢点”林彦俊黑着脸跟在后面


两个人一进来姚琛周震南立刻起身鞠躬

“诶呦不用啦我可是02年的”

周震南表情僵在脸上

“尤长靖你什么时候才可以认清自己!”

“正廷!你怎么可以这样!!”

朱正廷蔡徐坤提着一堆东西进来了

“坤哥这个大忙人也来了”范丞丞打趣道


几个人都在商量晚上做饭了

“前辈晚上我做饭好不好!”

听到熟系的声音周震南姚琛瞬间愣住“何洛洛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南南你怎么能这样!”

何洛洛提着箱子走进来焉栩嘉大包小包的提着

“栩嘉你这是?”蔡徐坤看着焉栩嘉赶紧替他拉一个箱子进来

“这个可不怪我!是他的手表!!”何洛洛立刻看着焉栩嘉



人还没到就听见吵吵了

“诶呦!你搞的像我欺负你一样”

“我都说了!跟我在一起你不要提东西”

“……”

翟潇闻对着镜头指了指夏之光“大家看清楚了跟我没关系啊”


结果两个人一进去就被客厅吓了一跳,好家伙十几个人啊幸亏这个客厅大啊


“前辈好”两个人立刻放下手里的东西鞠躬

“诶诶别那么客气”朱正廷赶紧叫两个人起来


两个人还没坐下门口就探出一个头

“大家好啊”李希侃笑眯了眼

R1SE小分队又赶紧起来鞠躬“前辈好”

毕雯珺看着那几个人笑了笑

“要是雯珺哥的身高可以和我匀一匀就好了”周震南zqsg的说出这句话

林彦俊的脸上都扬起一抹微笑


“咱选房间吧”Justin手里拿着一堆照片说

“刚刚导演组说叫我们选这个就当做选房间了”

翟依萍同志眼疾手快的拿起来苹果

“我觉得我和夏之光要再续苹果缘”

三个小辈陆续挑好了到前辈的战争了

“我要山竹!”Justin先发制人

“不行!!”朱正廷越说越激动拍着范丞丞的大腿

几个小辈在后面咽了咽口水“咱还是小心正廷哥”


“我要柚子!”

“不行!!我也要!”

王炸四子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尤长靖和小鬼又抢起了柚子


最后皇权富贵在坤廷的和力“威胁”下选择了菠萝


小鬼和朱星杰不知道说了什么拿起椰子


而毕侃与世无争的拿起百香果




“!!啊!!”一楼一声尖叫

“为什么那么小!!”何洛洛看着房间一脸生无可恋


隔壁的小鬼看了看他们的房间安慰的拍了拍何洛洛的肩膀


结果小鬼推开椰子房的房门传出一阵笑声“哈哈哈哈哈!我王琳凯这样翻身了!杰哥你快看!”


椰子房的格局中等两个人睡足够了


二楼的俩对小情侣倒是慢慢悠悠的


“老毕快点!”

李希侃推开百香果的房门倒是很满意

“我们俩住足够了”

毕雯珺也点了点头“那就开收拾”


毕侃隔壁的琛南倒是发出一阵阵哀嚎“咬岑!你晚上打地铺算咯这个床太小咯”

“不干!”


两个人就在那吵来吵去的


楼上的俩对倒是很开心

“范丞丞!我们俩这是落地窗诶!!”

“炸斯汀!还有换衣间!”

Justin倒在床上“爱了爱了”


隔壁的翟潇闻夏之光倒是拥有了苹果房一如既往的好


“夏之光!赶紧收东西!把你的妖娆花拿开!!”

“翟潇闻!!你的水泥玩偶怎么还掉毛!!”

“我这不是想他嘛!”


最高楼的老夫老妻组合却才是人生赢家

一人霸占一边


蔡徐坤略有深思的看了看“do起来应该不错”



一楼:星鬼   何焉   

二楼:毕侃   琛南   书房

三楼:权贵  光闻     游戏房

四楼: 坤廷   长得俊



所有人收拾好房间全部在客厅排排坐

蔡徐坤翻了翻冰箱“那些出去买菜?!”


焉栩嘉一听这话“我和洛洛去!”

何洛洛看了看焉栩嘉“我不想去……”

“薯片!”    “我去”


最后买菜大军有何洛洛焉栩嘉毕雯珺李希侃以及蔡徐坤朱正廷


留着家的呢夏之光和Justin范丞丞在三楼打游戏

翟潇闻在和尤长靖在一楼大厅的钢琴前唱歌

姚琛周震南在花园里耍

林彦俊带着眼罩睡觉了

朱星杰拉着小鬼也去三楼打游戏


过不了多久周震南姚琛咋咋呼呼的跑回来“花园里有个动物园!”


接着所有人除了林彦俊都来到了花园


“这有个任务卡诶”Justin看了看印着“一起来恋爱”的logo


“请各位照顾好可爱的小动物,记得给他们吃饭喝水哦”


“不是你们导演组也太会了吧”翟潇闻看着奇奇怪怪的动物


“这只猪像朱正廷”小鬼指着一只猪

周震南凑到小鬼旁边“你不怕正廷哥打你嘛鬼哥”

“怕什么?他又不在”


Justin晃了晃手机

手机里的朱正廷对他露出一个微笑“王琳凯你完蛋了”





采购组与其说是买东西不如说是买零食

但是蔡徐坤丝毫不慌他说“去的要不是Gucci店”


最后几个人大包小包的提回去


朱正廷一回来就闲不住“王琳凯!出来挨打!”


Justin很自觉的走向厨房

何洛洛紧随其后

“昊哥,可以教我做饭嘛?”何洛洛眨了眨眼

Justin立刻就答应了

至于何洛洛为什么叫Justin昊哥当事人这样说“有求于人嘛”






开坑永远不填坑说的就是我了

咱下次再见

评论(46)

热度(11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