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论O看回家的诱惑.

含光电潇应,何焉悦色,琛南旧事,高山原也,齐艺


高山原也


刘也最近有点上头

“艾莉怎么那么贱呢?”

高嘉朗跟着看也入了迷

“刘也你应该觉得你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好老公”

刘也踢了一脚高嘉朗


“结那么多次婚民政局不管的??”

高嘉朗再次发出直男疑惑


“要是民政局管你看个屁啊”

“也对”

“这世鑫倒是个明白人”


琛南旧事

周震南也入了迷

“艾莉为什么不嫁给林奕德呢?这个女勒好阴”


姚琛就是宠溺的看着周震南时不时跟着骂两句


“姚琛,你会不会像洪世贤一样?”


姚琛:黑人问号


“周震南你这是什么屁话”


“alpha的心啊不是我们omega摸得透的”


“我又不是洪世贤你又不是林品如”


何焉悦色

电视里传来洪世贤的声音

“这个艾莉怎么这样”


“电视剧总得有个梗才能发展吧”


“但这个不是破坏青少年三观嘛?”


“给宁递笔你来写”



光电潇应

翟潇闻看了回家的诱惑表演欲说来就来

“夏之光,我演品如和艾莉,你演洪世贤”

“为什么我演渣男?”

“诶鸭!”


翟潇闻夏之光一本正经的对着名场面


对着对着

“瞎逛,我饿了”

“那走吧吃饭去”

“我要亲亲!”

“怎么还更个小孩子一样”


齐艺


王晨艺看回家的诱惑已经三天没理张颜齐了

张颜齐明天就只能在深夜才能抱着王老师睡一觉


某天王晨艺在浴室哼“为所有爱做的痛”


张颜齐听的头都大了

“王老师你表唱咯我rua扑都想不出来了”


王晨艺唱的声音越来越大


到后面就变成了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