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当AO戏弄白莲花.

内含gdxy,hyys,cnjs,gsyy,qy

蛋饼警告⚠️


高山原也


刘也也有独特的一面

星光岛流传一句话“惹谁不能惹刘也,否则你不想活了”


刘也搅了搅咖啡

对面是个难以形容的女鬼?

“这是500万,离开高嘉朗”

刘也看了看

“这是1000万”

女人心动了

“我是真的爱高嘉朗”

“不好意思他不爱你”

“你怎么知道”

刘也笑了笑“妹妹,battle之前话过脑子”

女人哼了一声

然后高嘉朗就出来了

“嘉朗~”

“诶呦我滴妈啊,大姐你谁呀你”

“我是静静啊”

“我还你爸爸呢”




何焉悦色


何洛洛只是看着乖乖的,你要是碰到他的逆鳞他和你拼命

焉栩嘉便是他的逆鳞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着,何洛洛笑着却笑的慎人


何洛洛招了招手,服务员端上来一盘蛋饼


“白小姐,见面礼”何洛洛把蛋饼推到女人面前


那个女人鬼迷心窍的吃了一张蛋饼


何洛洛趁现在赶紧溜之大吉


“焉栩嘉!赶紧打120!!”


“祖宗你怎么给她吃蛋饼!虽然烦她但是不能把他搞si吧”



琛南旧事


“求求你了离开他”


女人看了一眼周震南


自己泼了一杯水在身上周震南看得笑起来


把自己手里的水也泼在她身上


“这才是我泼的”

女人脸上的妆开始化了


“不好意思啊,泼的是卸妆水”


姚琛马不停蹄的赶过来


女人一看见姚琛就往上凑


姚琛嫌弃的看着新的西装外套变得不堪入目


牵起周震南走出咖啡店


顺手把外套丢在垃圾桶里


光电潇应


翟潇闻是逮这夏之光一起的


女人一直在对夏之光献殷勤


“光~离开他吧玩够了该跟我回去了”


夏之光嫌弃的啧了一声

“大妈,我和小翟已经领证了能不能放过我了”


夏之光接到一个电话“小翟,我去接个电话”

翟潇闻点点头


“男人和男人恶不恶心”


“男人也比你强,你还入不了他的眼”


女人准备泼自己水,结果翟潇闻先泼了自己一声水


夏之光一进来就看见这一幕

“小翟”

夏之光赶紧脱下外套给翟潇闻披上


“要是小翟少了一根头发我要你好看”


一进车里夏之光拿毛巾给翟潇闻擦头发


“玩够了我们去吃饭吧”


“嘻嘻嘻”



齐艺


众O知道王晨艺的情敌约他咖啡馆见面纷纷发言说自己也要去帮忙


王晨艺和那个女人就这样干坐着“要不然你离开张颜齐,和我在一起”


听到这,周震南手里的叉子插进了何洛洛的兔子蛋糕里,翟潇闻下巴磕在桌子上,何洛洛看见自己的蛋糕睁大眼睛愣了半天


王晨艺也愣了,这女人不按套路出牌


张颜齐本来怕王老师受欺负就“埋伏在附近”但是他听到这话不能忍


“白怜骅!你特么脑子有病??”


然后张颜齐牵着王晨艺走了,紧接着何洛洛端上来一杯颜色难以形容的饮料

“姐姐,这是送你的”


女人看见一个可可爱爱的男人给自己一杯果汁开心的要死

结果那个男人为什么跑的那么快?


她很快就知道了,因为她和何洛洛的情敌白莲画住在同一个病房




End





评论(32)

热度(15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