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赵让的吐槽日记.

继续搞营

赵让视角

全是我编的

又名《小情侣如何腻腻歪歪的秀恩爱》


00

大家好,我是giao漾,对,那个可怜兮兮的小老弟


今天我要来吐槽一下大岛的小情侣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吐槽机器

请大家做好被小情侣秀一脸的准备,蟹蟹


01

我要吐槽的第一对叫做高山原也


相信你们对他俩并不陌生

故事的开始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就暗戳戳的谈起了恋爱

说起高嘉朗也哥就像丢了魂似的一个劲傻笑


别看高老根舞台和创造营三宝不正经

其实朗哥悄悄咪咪的写了好多歌给也哥


还请小王老师编了舞,因为这件事情张颜齐第二天红光满面王老师痛苦不堪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谢师宴的时候两个人就开始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

因此我在旁边吃着食材一脸我kdl看着他俩


你别看也哥挺坚强一人其实比谁都脆弱

深夜他就悄悄爬到朗哥床上钻进朗哥怀里

朗哥也就拍拍也哥背唱歌哄他睡觉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高山原也粉头老🐟头告诉我的


自从高山原也营内小范围官宣后两个人秀恩爱更加明目张胆


朗哥会跑的也哥的练习室去被他练舞

也哥腰不好

朗哥每天任劳任怨的为也哥按摩

因此我搬进来阳光房

朗哥床铺附近的人全部挪窝了


因此也又成就了一对小情侣


周震南高嘉朗刘也像一家三口


周震南可真的是被宠着的


也哥会为南南顺毛

南南啃指甲朗哥会“粗暴”的制止


我也想要这样的亲情


我看了看我远爸,算了吧他和马老师聊天呢


再看看我师傅,我一过去丰哥肯定会杀了我的


02





第二对小情侣

他们有个闪亮的名字他们叫做何焉悦色!!


何焉悦色也是大岛必磕cp之一

当年打学员牌的时候我们就给创始人透露了信息


必须得和颜悦色一点吧!!


你看吧

焉栩嘉总是喜欢给何洛洛送人头

还是熟系的谢师宴


焉栩嘉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他说的振振有词“听到试吃我就来了”


结果一吃就是“你在玩我”


但是他不敢对着何洛洛说


说了他就不能把何洛洛搂在怀里睡觉了


何洛洛一个人占领了一间阳光房


本来何洛洛要叫吴季峰过来陪他他害怕

结果晚上来的却是自己男朋友焉栩嘉


何洛洛歪着头问焉栩嘉“季峰呢?”


焉栩嘉钻进何洛洛的被窝“睡我那去了”


吴季峰:我明明在大通铺瑟瑟发抖



何洛洛阳光房隔壁的王晨艺张颜齐表示苦不堪言


张颜齐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句“焉栩嘉体力那么好吗?”


随后又倒回王老师的被窝里



每一次我的吃瓜吃的不亦乐乎


“太甜了太好磕了”


悄悄告诉你们


早上焉栩嘉和何洛洛刷完牙之后会在洗漱台前来一个么么哒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问就是看见的


我满嘴牙膏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人

洛洛红着脸跑了


焉栩嘉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笑了笑


我表示我kdlkdl真的kdl


今天晚上开小号去超话爆料



03






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看见竹马竹马的两个人坐在一起吃棒棒糖时我就意识到我又磕到了


周震南带着他的红帽子,姚老师带着一顶黑的


情侣款我都懂嘿嘿嘿


周震南和姚琛更过分


两个人直接撒糖


并表示两个人已经见过家长


本来周震南是和夏之光住的

结果姚琛搬进阳光房对夏之光说自己的室友是翟潇闻时夏之光就抱着自己的妖娆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翟潇闻了


姚琛名正言顺的入住周震南的房间


当然不止我磕他俩


工作人员也磕


化妆的姐姐每次都会悄咪咪的给两个人化同样的妆


并抓着自己的同事姐姐说我kdl


当然化妆姐姐对我就很敷衍

我不满的反驳她“姐姐为什么你给周震南姚琛化的那么好看!!”


化妆姐姐对我笑了笑“要是你有个绯闻对象我保证给你化的比他们好看”


我刚准备反驳

“前提是不是你的海绵宝宝一家”


两个人会用同一根吸管

这个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对于周震南来说非常稀奇

周震南从来不用人家用过的东西


上次我喝的一杯非常好喝的奶茶周震南也想尝尝我想都不想直接递过去结果接受的一脸嫌弃


姚琛就不一样了

姚琛喝过的奶茶周震南喝的津津有味,周震南吃过的面包说不好吃姚琛为他解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热心的小翟说是因为两个人已经打过啵啵了


赵让什么也不知道



04


下一对小情侣叫做丰起超涌



大家都很清楚,我的师傅叫牛超,也都知道我有个师娘叫丰楚轩


当然我师娘并不承认他是我师娘他说他是上面那个


这两个人有个怪癖

他们喜欢当着别人的面暗搓搓的秀


比如名场面转圈


我师娘避开摄像机说了一句超超腰真细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恶心


还有经典我养你片段


我全部在场


让让还是个孩子放过让让吧



05


接下来要重点吐槽一下最过分的


光电潇应!!!!


翟潇闻众所周知

臭屁大王

夏之光也没好到哪里去



两个人经常出现的对话

“真帅”

“你说我嘛?”

“咱俩”



“夏之光你觉得我帅吗?”   “没我帅”

突然我觉得BGM一变“夏铁刚你不爱我了”


咔吱卡吱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我一回头周震南带着姚琛站在后面吃海苔


正好高山原也走过来,翟潇闻就闲不住了

“麻麻什么香香脆脆我们都爱”

也哥因为经常和南南对吉祥三宝下意识发言

“xxxx海苔”

然后朗哥就把也哥带走了


所有人走后两个人就腻腻歪歪的

不知道说了什么

翟潇闻风风火火的跑向练习室

夏之光就在后面拿起翟潇闻的外套追上去



但是好像两个人挺正经的,在练习室练舞


但是据知情人林亚东爆料


两个人练完舞去了小黑屋

出来的时候翟潇闻满脸通红,夏之光则像中奖了一样


现在的小情侣啊


还有谢师宴


夏之光自称是在火里长大的

翟潇闻嘲笑了他


然后夏之光说晚上收拾他


收没收拾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第二天翟潇闻确实向导演组请了一天假


这对小情侣不知道为什么又双叕吵架了


夏之光的老办法


第二天翟潇闻又请了三天假



06


接下来微微的吐槽一下王老师和脏颜切


他俩不明着发糖


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可劲秀


王老师身边学舞的人经常会被张颜齐打发走


张颜齐美曰其名 王老师是他一个人的


王老师也就只会低下头笑了笑


有一次还是熟悉的洗手间


大岛前面是洗漱台 后面是隔间

两个人在隔间忘我的打啵啵


可是他们不知道隔间的门很矮镜子里看的清清楚楚的

我连忙把旁边的人都给喊出去


张颜齐欠了我一个人情


下了岛你以为两个人感情就淡了嘛?

你想多了


张颜齐在没有通告的那天全副武装的跑到了王老师的公寓

至于去了干什么我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也哥拍了拍他的肩膀“年轻人,别浮躁”



07


我叫赵让

一个没有感情的磕糖机器

哦耶


记得给我的吐槽日记点赞哦~



END












评论(20)

热度(213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