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4601&5106的爱情故事·01-02

内含何焉,琛南,光闻,齐艺,高山原也,季风漾流

ABO设定

全文2k+





4601最不喜欢的日子还是来了

S大最著名的节日

厨神日

由抽签决定合作的队员


翟潇闻那种手机默念了三遍别抽到何洛洛点下了抽签

🌿,姚琛???


4601摔摔七七的帅哥(6)

水泥他爹:!@真顺  !江湖救急!!

真顺:?

水泥他爹:我特么抽到你男朋友了!!

糯糯:为翟潇闻默哀三秒

真顺:

真顺:换换换

水泥他爹:你抽到的谁??

真顺:夏之光啊

水泥他爹:


糯糯:我抽到的是焉栩嘉诶……

水泥他爹:希望焉栩嘉能活着回来

糯糯:???

王劳斯:洛洛你不是真好喜欢他嘛?这不是个好机会嘛

糯糯:对哦!!王老师你抽到谁??

王劳斯:张颜齐

王劳斯:张颜齐是谁……?

真顺:王老师你不逛论坛的嘛?

水泥他爹:叫我雷锋
王劳斯:他不是锡纸烫嘛??

水泥他爹:这是好久之前的照片了


糯糯:名单出来了!@六爷 @超牛


水泥他爹:等等!也哥和高嘉朗一组!!!


真顺:我记得也哥好像还和高嘉朗有一个节目!





5106成熟alpha(6)

夏铁刚:太好了!!我和小翟一组!!!

🐰:我现在有点笑不出来……

🐹:你完蛋了我跟你说根据猪猪南前线报道何洛洛今年还是搞蛋饼!!

77:直接笑还是走流程??

giao:直接笑吧

🐺:为啥我干什么都能跟刘也碰上,他不会对我图谋不轨吧?

夏铁刚:郎哥你省省吧,刘也出了名的高岭之花,你和他在一起最多鲜花插在牛粪上

🐺:诶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欠打?

giao:我还没说话呢,我和我死对头一组

77:你别和人家打起来咯

giao:我是那种alpha嘛?





艺术节当天


第一个节目是4601带来的少年之时

然后就是一堆歌舞表演

“情深深雨蒙蒙……”

本来马上睡着的夏之光突然醒了

拿出手机放准备好的字幕

翟潇闻看着夏之光憨憨的样子翻了个白眼心却好像某个地方软软的


焉栩嘉来看着夏之光一脸痴汉说了一句“到底你是alpha还是omega?”


“你一天天在说什么屁话”


然后焉栩嘉还没反应过来夏之光黑着张脸走了

当他抬头一看,哦豁,翟潇闻和一个年级出名的alpha在对唱


当夏之光到后台的时候翟潇闻和那个alpha已经下台了

那个alpha好像叫什么林跃

评优秀alpha寝室时候他们寝室还输给5106了

“小翟……”

翟潇闻皱了皱眉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夏之光其他人喊他小翟他都觉得恶心


夏之光更是听的青筋暴起


“可以加一下微信嘛?”

“不好意思我不用微信”

夏之光还是知道翟潇闻有微信的听带这个夏之光还有点小开心

“那我请你吃饭吧”



“不好意思啊这是我男朋友”夏之光上去拉着翟潇闻的手

翟潇闻愣了,夏之光从哪出来的

林跃拉着翟潇闻另一只手“我怎么不知道小翟有男朋友”

“别叫他小翟!”


两个人快要打起来了王晨艺把两个人拉开

王晨艺准备上台了结果就看见两个人一人拉着翟潇闻一只手


虽然他们和5106是死对头但是夏之光人品他还是知道的

至于林跃嘛……

林跃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因为林跃追过4601的每个人

还散播过刘也的负面影响

结果被刘也打了一顿就不敢招惹刘也了


林跃对翟潇闻说“小翟下次见哦~”


翟潇闻翻了个白眼谁要和你下次见


王晨艺已经上去表演了


夏之光也就拉着翟潇闻回到台下


两个人分开后焉栩嘉碰了碰夏之光肩膀


“怎么了?”

“有些不自量力的人往枪口上撞罢了”


“本次艺术节!最后一个活动!厨神争霸!!”校长拿着话筒在台上喋喋不休


“何洛洛,能不能不做蛋饼?”焉栩嘉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凭什么不做!”

焉栩嘉能怎么办宠着呗


然后焉栩嘉一个不留神

糊了

隔壁热心老肖说“他要再晚一点锅都没得救了”


然后焉栩嘉看着面前的蛋饼神情复杂



在何洛洛满脸期待下吃了一口蛋饼

“你在玩我”

然后拿起桌子上的水足足喝了五杯

“有那么夸张嘛?”

何洛洛自己尝了尝

“好像是有点咸”




翟潇闻和夏之光气氛更加尴尬

“刚刚不好意思啊只是想替你解个围”

翟潇闻心里咯噔一下

原来只是为了解围嘛


笑着说“没关系谢谢你啊”

然后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什么都没做成



吴季峰和赵让不约而同的放弃了走向小卖部


当两个人的手同时放在一瓶柠檬汽水上的时候四目相对


眼神交流间认真还能听见“滋滋滋”的声音


“我先来的!!”吴季峰把汽水往他这边拉


“明明是我!”赵让往他这边拉拉


半路杀出个焉栩嘉“我的了我的了我要齁死了”



周震南姚琛从头到尾嘴巴就没停

“诶呦你小心烫到”

“你以为我是你咩?”

“多了多了!”

“怎么一大锅”

“姚琛你是不是想当我妈哦一直念”

然后姚琛吻住周震南“我想当你老公”


然后旁边的女生嘴角都快咧到太阳上去了



高嘉朗这两天和刘也相处下来关系好了不少

“刘也你注意点,我可不想吃带血的土豆”

“知道了你闭嘴吧您”

“其实不瞒你说我们家刘也掌勺”

“刘也做主”

刘也悄悄红了耳根



王晨艺只能靠张颜齐了他是真的不会做饭

“要不要我教你?”

王晨艺看了他一眼“谢谢我不想做”

王晨艺典型的外冷内热

很明显张颜齐走不进王晨艺的圈子里

张颜齐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你做吧我在旁边给你打下手”




紧接着第二天论坛就爆了

#琛南  接吻#

#夏之光  翟潇闻#

#林跃#

#夏之光#




赵让碰了碰焉栩嘉

论坛说夏之光自称翟潇闻男朋友,结果第二天自己就另寻新欢

焉栩嘉皱了皱眉

夏之光不是这样的人

4601更加奇怪

他们一天没看见翟潇闻了


高嘉朗刘也私聊

六爷:高嘉朗!夏之光怎么回事?

🐺:我们也不知道啊一天没回来

六爷:让夏之光给翟潇闻一个交代!!要不然我跟你没完!!


翟潇闻晚上六点又像个没事人一样的正常回宿舍

“小翟你去哪了?”

“我们找了你一天”

“你没事吧”

翟潇闻挑起个笑容

“我能有什么事?”

这个笑容有点慎人

接下来的几天翟潇闻反常的安静

让4601以为翟潇闻中蛊了


4601(5)

糯糯:@全体成员

糯糯:你们有没有觉得闻闻这两天怪怪的

五级风:好像是从艺术节那天开始的

六爷:我觉得跟夏之光脱不了干系

王劳斯:那天我在后台看见夏之光和闻闻了还有林跃,

真顺:大三角??

五级风:你可拉到吧,林跃什么人你还不清楚?

也对,周震南当初被林跃骚扰,结果林跃第二天就被姚琛来了个暴击

六爷:都小心点吧,林跃不是什么好人



这边alpha围着桌子坐了一排

“夏之光,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高嘉朗拍了拍桌子

“我做错啥了?”

“你是不是把翟潇闻搞怀孕了?”焉栩嘉脑补了一场狗血偶像剧

“我都还没表白来着”夏之光抠了抠头

“那你为什么要畏罪潜逃?”姚琛坚定的看着夏之光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张颜齐把论坛翻出来“神秘女子究竟是谁,翟潇闻夏之光又是怎么回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收看本期夏之光之谜”


高嘉朗拍了拍夏之光肩膀“兄弟,毕竟咱是alpha要有担当”


夏之光听的是一头雾水


当晚上他自己躺在床上的时候点开论坛他才真正了解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4601和5106同一节选修课

夏之光看了半天也没看见心心念念的对象

夏之光在焉栩嘉死亡凝视下碰了碰前排的何洛洛

“那个洛洛啊,小翟呢?”

何洛洛看食谱看的正起劲

“他今天生病了请了假就没来啊”

但是粗心大意的何洛洛忘了夏之光是个alpha也根本没说清楚翟潇闻的情况

夏之光马上抓起笔和书“嘉嘉,一会你给我答个到”



夏之光在校园药店找了半天

“小伙子你要什么啊?”

“阿姨我要感冒药”

然后夏之光挑来挑去的拿了几包贵的感冒药

但是

推开4601的门扑面而来蜜桃味


夏之光开始犹豫了

翟潇闻泛红的眼睛看着夏之光

“夏之光……”

“进来”

夏之光乖乖的进来并把门关好

“我要不要叫也哥回来……”夏之光有点手足无措


翟潇闻身上的白T已经湿透了

夏之光现在喊刘也回来也无动于衷

“翟潇闻,你忍一忍我临时标记你……”

翟潇闻浑身发软推夏之光的动作像是挠痒痒

“你不是有omega嘛……你那天又凭什么说你是我男朋友”翟潇闻语气里带着哭腔

夏之光也大概摸清楚事情了

揉了揉翟潇闻的头发“傻瓜,那个是个beta只不过长得像omega”

夏之光说的倒是真的,那天那个beta在论坛上澄清了


翟潇闻推着夏之光说“你好讨厌……”

“好好好我讨厌”夏之光咬破翟潇闻的腺体注射自己的信息素

夏之光扶着翟潇闻的肩膀“小翟,你听好了,我喜欢你,不是临时起意,是蓄谋已久,你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


翟潇闻看着夏之光的眼睛“就勉强同意吧”



等翟潇闻醒过来的时候宿舍的人已经全部回来了

翟潇闻身上湿透的白T夏之光走前也给翟潇闻换上了干净的衣服

翟潇闻一睁眼就看见何洛洛“何洛洛你干嘛?虽然我长得帅你也不至于把我吓死吧”

何洛洛意外的没有回怼他只是低着个头“对不起啊闻闻,我不应该给夏之光说的害你……”

刘也拍了拍桌子“闻闻!你是不是被强迫的!我现在去5106把夏之光杀了!”


“其实我和夏之光在一起了……”翟潇闻吞吞吐吐的说完这句话


何洛洛的手愣在空中

王晨艺的鞋再一次卡在脚脖子上

刘也准备拿刀的手一顿

周震南手机咂在脸上

吴季峰的汽水撒了地


4601准备去找5106要个说法,结果一开门高嘉朗就站在门口看着他们



结果omega不乐意了

先是姚琛和周震南,人家青梅竹马也不说了

又是翟潇闻,直接进omega的宿舍来个临时标记

刘也作为4601的“亲妈”忍不下去了


#4601  5106#  爆

#刘也#



下集预告

刘也气势汹汹

小情侣偷偷约会

何洛洛焉栩嘉摩天轮

王晨艺张颜齐酒吧

光闻高调官宣

赵让吴季峰嗑糖前线

周震南姚琛感情危机??



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22)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