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诶

沙雕快乐.搞的很杂.拖更我快乐噢耶

4601&5106的爱情故事(前篇)

年纪啥的都ooc

看清楚cp,光电潇应,琛南旧事,何焉悦色,齐艺,高山原也,季风漾流







S大学有几个F4般的存在

男寝4601的翟潇闻,周震南,何洛洛,王晨艺,刘也,吴季峰不知道被多少alpha惦记着


但是S大众人皆知周震南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居然是姚琛!对,姚琛和男寝的另几个传奇人物夏之光,焉栩嘉,张颜齐,高嘉朗,赵让是和4601人气不相上下的alpha寝室



4601摔摔七七的帅哥(6)

糯糯:依萍!回来给我带饭行不行!

水泥他爹:除非你能饿到十点

何洛洛看了看时间现在才五点他可不想英年早逝

王劳斯:洛洛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

糯糯:我想吃过桥米线!

王劳斯:过桥米线带回去就不好吃了啊

糯糯:你现在在哪?

王劳斯:我在实验楼这

糯糯:那你等一会!我下来我们一起出去吃!

王劳斯:@五级风@六爷  你俩去不去!!

五级风:我俩就不去了,我们在舞蹈室呢!洛洛记得带钥匙啊

糯糯:👌🏻


王晨艺和何洛洛在过桥米线的店里看的了……

周震南和姚琛

说来奇怪

4601和5106想是天生不和

但是姚琛周震南却在一起了

唉,谁叫人家青梅竹马呢?


翟潇闻这边他头都快炸了

这个夏之光是跟他有仇吧

专门杠他

怪不得外号叫夏铁刚

“夏之光同学,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一直纠缠我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翟潇闻赶着上课铃前一秒进教室结果一看地中海没来换成了个小伙子

翟潇闻带上眼睛一看,呦呵,这不是夏之光嘛

怎么还当上老师了

索性趴下直接睡了

结果人都走完了他才醒

人并没有全部走完还剩个夏之光

夏之光一直在给翟潇闻说迟到不好啊什么什么的

翟潇闻觉得夏之光比他妈还啰嗦

结果夏之光念完已经快六点了

他们寝室的那个阿姨虽然喜欢他们吧但是毫不留情的十一点准时关门

然后夏之光被迫(不是划掉)心甘情愿请了翟潇闻吃火锅


等翟潇闻回寝的时候所有人都盯着他

“干什么!没见过帅哥?”

“翟潇闻我看你欠打!”刘也甩了甩手

“也哥我错了”翟潇闻抱拳对刘也行了个礼



5106的成熟alpha(6)


夏铁刚:攻略小翟计划 5%

🐹:你怎么你就5%了?

夏铁刚:今天我们一起吃饭了!!

🐰:敷衍

giao:不要咋咋呼呼的!!

🐺:我怎么觉得我们寝室像动物园??

夏铁刚:我和张颜齐不就是个例外嘛!

🐺:不对啊,嘉嘉怎么用个兔子?难道你是个O?

🐰:……你想象力太丰富了了郎哥

🐹:他只是觉得何洛洛像只兔子而已

🐺:诶你们怎么就对4601情有独钟呢?

🐺:我高嘉朗就算单身一辈子都不会喜欢4601一个人!

77:坐等郎哥打脸



姚琛默默截了个图




嗯阳光明媚

但是4601已经翻了天

“翟潇闻!那是我的衣服!”“洛洛!你衣服穿反了!”

“谁来救救我!”王晨艺看着卡在脚腕上的拖鞋一脸无奈

刘也拿着一把大剪刀过来

“也哥……不就拔个拖鞋嘛要不要那么恐怖……”

“废话我们马上全迟到!”

王晨艺的拖鞋卒



等4601的六个人风风火火的到教室里的时候已经没有位置了

当然除了他们的死对头5106后面的五个空位以及姚琛旁边的空位

嗯很好周震南有位置了

其他五个人纷纷在后面落座

4601摔摔七七的帅哥(6)

六爷:我现在有权利怀疑他们是故意的

王劳斯:夏之光那个眼神为什么那么猥琐?

五级风:打一顿就好了我觉得

水泥他爹:超哥你冷静冷静



5106的成熟alpha(6)

夏铁刚:为什么牛超的眼神想要把我杀了一样?

giao:你那个眼神那么猥琐不看你看谁

🐰:夏之光我觉得你再看下去下课你就要完蛋了

🐺:坐我后面这个叫什么刘也的怎么凶不拉几的

77:我跟你们说塞,你信不信他们肯定在宿舍群里骂你们

🐰:@🐹  喊你媳妇看眼


🐹:我来了!他们确实是在骂你们

[截图]  [截图]



夏之光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不和高嘉朗他们和4601作对了,现在好了,媳妇没了

人生不易光光叹气



焉栩嘉更加无奈

自己在何洛洛眼里仅仅只是个死对头

两个人话都没说过,何洛洛对别人甜甜的笑对自己却是翻白眼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赵让气愤死了

他才知道原来经常和他抢最后一瓶柠檬汽水的男生是4601的气死了真的是

不过他有点好看啊


张颜齐有点觉得春天来了

那个和他同款锡纸烫的男生有点可爱啊

想上去rua一把

张颜齐记住了他的名字,王晨艺


高嘉朗觉得这几个孩子都不争气

为什么全部被4601迷住了

这个传出去他东北海王的名称不保啊


姚琛觉得他们寝室迟早要败在4601的身上

算了随便他们吧,有周震南就够了



翟潇闻觉得夏之光真的是个憨憨他到底是怎么考进S大的??


刘也觉得头疼为什么前面这个男的一直看着他??


吴季峰感觉到了来自赵让浓浓的火药味


王晨艺一直低着头他觉得有人在看自己


何洛洛则是一直在吃东西什么都没注意


周震南觉得不仅5106魔怔了他们4601也离魔怔不远了,管他的反正他有小琛哥



下集预告


五级风giao漾小卖部大打出手为哪般

学校厨艺组合焉栩嘉为什么喝了五杯水?

翟潇闻和其他人对唱夏之光做了什么?

张颜齐为什么被王晨艺拒绝?

请听下回分解




PS:一开始季风漾流是丰起超涌但是妞妞怎么也不像个小软O我写不出来强强我就换成了季风漾流(鞠躬



评论(15)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